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中共酒泉市委酒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实施意见

2011-03-07 11:15来源:酒泉日报 

  各县(市、区)委、政府,市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驻酒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国发〔2009〕4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0〕29号)以及《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甘发〔2010〕9号)精神,充分发挥我市旅游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文化旅游经济大市,按照市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的总体部署,现就进一步加快发展旅游业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总体要求

  (1)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两抓整推”的总体部署,坚持以线串点、以点扩面,科学规划开发,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注重质量效益,全力构建“326”旅游产业空间布局,把旅游业培育成全市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实现由文化旅游资源大市向文化旅游经济大市的跨越,努力把我市建成丝绸之路线上重要的旅游集散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以及全省乃至全国低碳旅游城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