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视觉酒泉

玉门:开耕正当时 大棚农事忙

 2023/03/21/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酸甜可口的圣女果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让人垂涎欲滴。(图文 谢欢 韩璇)

玉门市玉门镇东渠村种植户王永莲查看圣女果长势。(图文 韩璇 谢欢)

玉门市玉门镇东渠村种植温室葡萄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过去村民种植的葡萄由于技术和品种受限,农民生产效益低下。为了做大做强葡萄产业,玉门镇对东渠村的葡萄产业实行政策和技术的双向支持,对于葡萄大棚的建设和种苗的培育进行了改良。在摸索中前进,不断探索创新突破,整个葡萄产业得到了更进一步发展。图为种植大户谢海燕给葡萄苗整理枝条(图文 韩璇  谢欢)

玉门市玉门镇恒旺农业示范园区,工人们正忙着培育茄子、辣椒、西红柿秧苗。(图文 韩璇 谢欢)

玉门市玉门镇南门村农户修剪辣椒苗。(图文 韩璇 谢欢)

玉门市玉门镇南门村种植户陈巧玉修剪西红柿苗。(图文 韩璇 谢欢)

玉门市玉门镇南门村种植户马冬梅照料自家的鲜花大棚。(图文 韩璇 谢欢)

玉门市玉门镇南门村种植户许彩萍忙着给番茄苗掐侧芽、缠蔓。(图文 韩璇 谢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