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南街街道第四选区选举大会举行

 2021/08/26/ 08:5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静

行使神圣权力 投出神圣一票

肃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南街街道第四选区选举大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张 静)8月25日,肃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南街街道第四选区选举大会举行。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单位和驻酒各单位登记的选民在市直机关各投票站投票。

  上午9时,各投票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排队投票。选民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并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郑重地投下选票。

  能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选举权,市生态环境综合事务中心副主任石兴嵩说:“我希望选出政治坚定、品行端正,能代表人民,为人民谋实事、办实事的人大代表。”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党政说:“今年是换届之年,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作为普通选民,我要充分行使选举权,把人民信服、群众满意的基层代表选出来,把群众的声音传递上去。”

  肃州区西南街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秦大海表示,选举权是选民神圣的权力,能够为心中的代表投出神圣的一票,感到非常荣幸。

  据悉,肃州区共划分96个选区,登记选民329439人,将通过差额选举,产生221名区人大代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