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2021年肃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2021/08/20/ 15:2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王明玲 通讯员 李建平

211栋老旧居民楼将换“新装”

2021年肃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今年,肃州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

  8月16日,记者从肃州区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获悉,今年,肃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122个小区、211栋楼、7618户,改造面积30.84万平方米,实施外墙保温、供热及供排水管线改造、小区公共设施改造和绿化提升等工程。为进一步提高保温材料防火能力,切实加强建筑材料防火性能把控,此次改造所有外墙保温材料全部使用岩棉保温板。

  8月17日,记者在酒泉城区中盛佳园小区看到,施工队正在运输材料。中盛佳园小区建于2001年,现有居民250户,主要存在楼体破损、房顶漏水、保温效果差等问题。日前,该小区开始改造。

  “我们主要负责对西南片区3个老旧小区的14栋居民楼进行屋面防水、外墙保温和小区绿化等改造。目前,改造工作已全面展开。”甘肃恒宇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殷学斌说。

  肃州区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副主任于骋忠说:“目前,1895户已完成主体改造及供热、供排水管线改造,正在实施地面铺装及监控设施安装。剩余改造工程将于10月中旬完成。”

  全媒体记者 王明玲 通讯员 李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