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纪检监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0/08/04/ 09:5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树牢学习理念 自觉加强学习

全市纪检监察骨干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8月3日,全市纪检监察骨干培训班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开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泽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抓好学习培训,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现实需要,弘扬好新时代的“铁人”精神,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要树牢学习理念,争作勤于学习的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树立主动学习的理念,树立与时俱进的理念,树立学以致用的理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到学有所成,锻造推动发展的过硬本领,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习惯,做到学出自信、学出忠诚、学出自律、学出担当、学出干劲。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高质量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通过专题辅导、模拟演练、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市、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派驻机构和机关部室负责人,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和特约监察员共20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