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出台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实施办法

 2020/08/03/ 09:25 来源:酒泉日报 白凯恩 何晴云

从严管理办公用房维修改造

我市出台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实施办法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规范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作,市机关事务局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出台了《酒泉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印发全市实施。

  《办法》明确,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维修改造,应当以消除安全隐患、恢复和完善使用功能、降低能源资源消耗为重点,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严格执行维修改造标准,严格执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严禁以维修改造名义搞超标准装修和豪华装修。从适用范围、修缮标准、维修范围、申报流程等方面,对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改造进行了规范。

  《办法》提出,全市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一律实行审批制,申报投资30万元(含)以上的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由市机关事务局审批;投资30万元(不含)以下的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由主管部门(单位)审批后组织实施,并报市机关事务局备案。(白凯恩 何晴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