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2020年酒泉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03/ 09:1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实习生白 洁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 实习生白 洁)7月31日,2020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副市长任晓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和各部门单位要以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排部署精细、安全整治过硬、督查检查到位;要突出重点环节,全力抓好防汛减灾措施落实,全力做好防洪抗旱应急救援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水平;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