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城区道路改造工程开建

 2020/03/26/ 10:33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城区道路改造工程开建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赵光斌)近日,公园路西段开工建设,标志着2020年酒泉城区道路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序幕。目前,已开工建设的改造工程有公园路西段、兴民路和北市街。

  公园路西段建于2000年,是酒泉城区唯一的混凝土道路。本次将对路基、路面进行整体改造,主要实施路基开挖回填、铺油罩面、绿化给水、中水雨水管网敷设、路灯照明、通信排管、交通及其他附属工程。改造将进一步拓宽路面,改善周边环境。

  兴民路和北市街道路改造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路面开挖。兴民路东起金泉路、西至东环南路,全长798米,北市街西起仓后街、东至邮电街,全长666米,两条道路均建于1998年。此次改造将换填原有路基,更换道路下方老旧管线,新增雨水管道,进一步完善城区地下管网建设,提升设施承载能力,改善道路通行环境。

  “施工期间将封闭道路,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注意安全。”肃州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