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25/ 10:50 来源:酒泉日报

开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3月24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批示,总结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及各相关部门要总结成绩和不足,抢抓利好政策机遇,坚定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抓好“十三五”各项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大公共交通服务新业态培育力度,不断提升行业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监督管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出问题,奋力开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肃州区、瓜州县、肃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