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政协党组会议及四届42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3/25/ 10:46 来源:酒泉日报

推动提案工作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党组会议及四届42次主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永霞)3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及市政协四届42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秀荣、杨浩然、贾洁、常亚霖、何春山、杜志学及秘书长赵锋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四届42次主席会上,听取了关于增补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的建议和关于市政协机关调研员工作安排事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主席会议关于召开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决定》;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强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研究了政协酒泉市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

  李永军指出,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选题是在广泛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和各专门委员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协商沟通,逐层遴选确定的30个选题。这些提案都是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筛选的,具有较强针对性。确定由市级领导督办的,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联合发文明确;确定由市政协各专委会对口督办的,由市政协办公室发文明确。要加大协商力度,提高提案办理成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全市提案工作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