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 老党员爱心捐款抗击疫情

 2020/02/11/ 11:17 来源:甘肃农民报

  瓜州 老党员爱心捐款抗击疫情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特约记者 魏金龙 通讯员 徐杰

  “敬爱的党支部: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点力量,这1500元是捐给祖国的一点爱心。祖国加油!武汉加油!”疫情当前,瓜州县渊泉镇北大桥社区环卫工人郭荣权将一份捐赠信和1500现金交到了北大桥社区党支书记雷敏手中,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现年65岁的郭荣权老人,是瓜州县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的妻子早年病逝,女儿正在读大学,生活很不宽裕。

  2017年,在瓜州县渊泉镇北大桥社区的帮助下,他成了一名环卫工人,有了固定收入,减轻了生活负担。在卫生保洁中,郭荣权经常帮同事扎扫帚,维修保洁车辆,主动承担起打扫移动公厕的工作。遇到同事请假,他会主动帮忙,接替同事工作,确保卫生区域路面干净整洁。同时,郭荣权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担任社区文明宣传员、道路交通劝导员。遇到爱心捐赠,郭荣权总是第一时间捐款,为居民做好榜样。

  在郭荣权的影响下,在外上学的女儿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每到假期,郭荣权的女儿都会主动为社区的孩子们免费辅导假期作业。郭荣权女儿说:“我为有这样一位无私奉献、志愿服务他人的爸爸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也要像爸爸一样,成为一个热爱公益,感恩社会的人。”

  “我是一名老党员,党和政府帮我解决了生活困难,给我温暖和鼓励,让我亲身感受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所以在这次防控疫情的战争中,我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助我们国家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郭荣权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