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地域文化概览》出版发行

 2020/01/02/ 17:03 来源:酒泉日报

《金塔地域文化概览》出版发行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近日,“金塔历史文化丛书”之《金塔地域文化概览》正式出版发行。这是继2018年出版发行《金塔长城》 《金塔胜迹》 《金塔简史》等后,金塔县编著的又一历史文化系列丛书。

  《金塔地域文化概览》以史前文化、博大精深的长城文化、内涵丰富的简牍文化、源远流长的水利文化、影响深远的宗教文化、秀外慧中的胡杨文化、独树一帜的航天文化和异彩纷呈的民俗文化,全面论述了金塔悠久灿烂的地域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向读者介绍了博大精深的金塔地域历史文化全貌。

  该书的出版发行,是对金塔地域文化的一次梳理和展示,为深入、系统地研究金塔历史文化,更好地弘扬、传承金塔优秀地域文化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卢 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