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吹响造林绿化“号角”

 2019/12/25/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金塔吹响造林绿化“号角”

  每日甘肃网金塔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卢玉)寒冬季节,走进金塔县城南的荒滩地带,这里丝毫不见冬日的萧瑟冷清,一辆辆大型机械来回穿梭,拉运土方、挖坑换土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据了解,自11月下旬开始挖穴换土以来,金塔县已完成工程量的90%,开挖树穴并置换耕作土15.3万多立方。金塔县超前谋划,提前行动,组织技术人员提前完成了树种、种植模式规划,拟定了造林方案,计划明年完成以胡杨为主的滴灌造林5135亩,栽植胡杨等苗木16.95万株,全县计划完成人工造林8万亩,其中:治沙造林5.4万亩,绿色通道50公里,农田林网95公里,特色林果2万亩,完成义务植树120万株以上,治理重点风沙区域3500亩。挖坑换土工程结束后,将按计划推进场地平整、滴灌架设等工程,为高质量完成明年的春季植树做足准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