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保供电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19 11:13

  12月16日,金塔县再次迎来降雪天气,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组织各部门、属地单位迅速开展雪后特巡,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特巡中,金塔供电公司发动供电所巡视人员逐条线路、逐级杆塔、逐台变压器开展全面巡视,重点对树木积雪厚压线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逐项登记,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理,不能当场解决的安排计划及时消缺。同时运维部对输电线路、变电站设备进行红外测温,了解设备状况,并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实时掌握线路设备状况,确保低温雨雪天气后,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通过雪后特巡,金塔供电公司及时掌握了线路设备运行状况,有效地消除了雨雪天气带来的不稳定因素,夯实了安全基础。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抓好节前保电特巡、优质服务等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冬打好基础。(张君 张育红)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