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两个煤矿项目通过国家能源局核准建设

 2021/10/21/ 15:34 来源:酒泉日报 朱蕊

肃北两个煤矿项目通过国家能源局核准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国家能源局核准3个煤矿项目,涉及肃北县两个大型煤矿项目,分别是甘肃吐鲁矿区红沙梁露天矿项目和甘肃吐鲁矿区红沙梁矿井项目。

  据了解,甘肃吐鲁矿区红沙梁露天矿项目建设规模20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总投资15.26亿元;甘肃吐鲁矿区红沙梁矿井项目建设规模24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总投资22.9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周边电厂、煤化工项目及民用煤需求。

  下一步,肃北县将积极协调督促相关部门、项目单位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工作,加快办理土地使用、环评、资源开采、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推进项目合法合规建设生产,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朱 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