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扎实推进项目谋划工作

 2021/09/16/ 10:46 来源:酒泉日报 朱 蕊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足后劲

肃北县扎实推进项目谋划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肃北县扎实开展“项目谋划月”活动,充分发挥各行各业在项目谋划、申报、争取和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大力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全县项目谋划储备库不断更新完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思路,肃北县遵循“立当前、顾大局、备长远”的原则,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的项目接续、滚动机制,谋划一批示范性、引领性、拉动性强的重要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群众期盼、急需建设的民生项目,为推动肃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活动启动以来,肃北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深入调研,谋划项目46项;各部门单位结合行业发展方向,围绕主导产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谋划农林水利类项目90项、工业类项目18项、能源类项目32项、交通类项目21项、城建类项目60项、社会事业类项目74项、文化旅游类项目85项、商贸流通类项目33项、生态环保项目24项、其他类项目35项。同时,对筛选出的具有战略性和引领性的25个优秀项目进行研讨交流,并通报表彰。

  下一步,肃北县将密切关注国家重大政策取向和投资方向,找准向上争取的切入点,对项目分类排序,完善项目库,谋划建设一批延链条、补短板、强弱项,符合肃北产业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足后劲。(朱 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