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

 2021/09/15/ 08:43 来源:酒泉日报 李艳玲

打造成长成才“加速器”

肃北县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年来,肃北县以培养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目标,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和使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针对县域经济、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和民生事业等,肃北县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定期开展“铁人先锋”讲堂活动,适时组织年轻干部赴外培训,提升年轻干部培训成效。

  针对年轻干部在阅历、应对突发事件和综合协调等方面的不足,肃北县坚持在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等关键岗位锻炼年轻干部,让他们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在基层一线接受锤炼。选派45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村(社区)、乡镇、非公经济与社会组织一线担任村党组织副书记、党建指导员,参与一线具体事务,体会基层“酸甜苦辣”。同时,注重从一线选拔任用年轻干部。

  肃北县还认真开展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整治工作,加大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加强与纪检监察、政法、信访等部门联系,防止“这边提拔、那边审查”现象发生。(李艳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