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魏军良慰问驻酒部队官兵

 2021/07/27/ 15:52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马学全

迎“八一” 送关怀

魏军良慰问驻酒部队官兵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酒泉军分区司令员魏军良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带领慰问组先后到94005部队和武警酒泉支队,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魏军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全体官兵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部队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情况后,魏军良希望部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力所能及参与军民共建和军民融合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主动肩负起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任,为把酒泉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军人力量。

  部队负责人汇报了部队建设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