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市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7/26/ 16:1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突出防御重点 确保安全度汛

全市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国全)7月24日,在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全市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奇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减灾形势的严峻性和灾害防御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防御重点,特别是突出河道堤防安全、突出水库风险防控、突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突出抓好城市防洪、突出防汛减灾“两手抓”,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协调联动,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监测预警预报到位、应急预案保障到位、抢险救灾准备到位,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减灾各项措施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护航。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