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21/07/20/ 09:13 来源:酒泉日报 阿吾利古丽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拥军普法宣传队走进县武警中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武警官兵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民法典》。法官结合审判案例,讲解了与军人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官兵遵纪守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和家属的合法权益。最后,针对官兵们提出的问题,法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建议。

  下一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做好便兵利兵法律服务,满足一线官兵对法律知识的需求,积极助推法治军营建设和依法治军水平,营造军民团结一条心的良好氛围。(阿吾利古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