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小标的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2021/07/15/ 08:56 来源:酒泉日报 阿吾利古丽

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公平正义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小标的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小标的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干警分两组,按照前期摸排的线索前往各执行现场执行。此次行动传唤到案11人,执行完毕6件,执行到位金额5.06万元。

  集中执行行动突出标的在一万元以下的案件。阿克塞县人民法院通过开通法官热线、强制执行、冻结财产、拘留等措施查人找财产,逐案执行。此次行动得到了基层组织的大力协助。基层组织不仅帮助执行法官寻找被执行人及亲友,而且主动提供执行线索。除被执行人自动履行外,和解的案件被执行人亲友自愿代为履行。

  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规范执行行为,不断加大对涉民生案件、小额案件等执行力度,积极探索执行工作新机制,切实提高自动履行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阿吾利古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