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公安局、团市委在酒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06/ 15:37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 谢磊 殷小乔

牢记历史 缅怀先烈

市公安局、团市委在酒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市公安局公安干警缅怀革命先烈。

少先队员向烈士献鲜花、敬队礼。

共青团员向烈士敬献鲜花。

  4月1日,酒泉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消防指战员赴酒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祭扫活动。全体消防指战员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默哀,缅怀和纪念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并向革命英雄献上鲜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杨 阳 摄
   4月2日,阿克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单位开展了“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并邀请当地退役军人讲述红色故事。高宏善 阿布加提 摄

  4月2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和团市委分别在酒泉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市公安局240多名公安干警参加活动,重温入警誓词,并瞻仰了烈士墓,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功绩,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团市委组织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青联委员及社会组织代表、少先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和入队誓词。团市委邀请曾参加中越自卫反击战并荣获二、三等功的老兵周庭文诵读了《致战友的一封信》。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学习时代典型,学好党史。

  全媒体记者 谢磊 殷小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