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热”起来 “活”起来 “火”起来

 2021/04/01/ 14:3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岳莉萍

社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甘肃客户端肃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岳莉萍)连日来,酒泉市肃州区各级党组织以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火”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肃州区西洞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注重“早”,先学一步,以学促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注重“新”,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注重“实”,积极谋划“为民办事在一线、为民解忧零距离”等活动,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等实践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上坝镇通过 “四在先”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领会精神在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明、思路清,不跑偏、不走样;谋划部署在先,确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措施落到实处,达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宣传教育在先,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互动性;推动工作在先,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开展专家“传经送宝”、农机助力春耕、废旧农膜回收等行动,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此外,银达镇、总寨镇、泉湖镇、区公安分局、西北街街道、区图书馆等乡镇街道、社区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也相继开班,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读原著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先学一步,以学促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