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3/25/ 18:14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易雅晨 通讯员杨珮

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我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易雅晨 通讯员杨珮)3月23日,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耀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新民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赵志刚主持。

  报告会上,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敦煌市公安局雅丹国家地质公园风景区治安派出所所长李生寿讲述了以大漠为家、默默坚守岗位23年的感人事迹;全国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人民警察、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关派出所民警康丽和她的同事讲述了25年扎根一线、坚守初心、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的故事。

  市、县两级政法单位工作者聆听事迹报告后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政法英模身上牢记初心、敬业奉献的大爱情怀,将主动传承英模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积极投身政法事业,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守护群众安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