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体育中心:加强安全管理 共建平安体育

 2021/03/22/ 15:38 来源:酒泉日报 石 媛

肃州区体育中心:加强安全管理 共建平安体育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3月18日,肃州区体育中心邀请甘肃鼎安消防培训中心专业人员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作专题讲座。

  讲座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预防和急救及常用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等。并从疫情防控安全、赛事活动安全、业余训练安全、健身站点安全、广场活动治安等多个方面,对今年安全及依法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各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安全及综治维稳目标责任书。

  今年,肃州区体育中心将实现单位安全、办赛安全、广场安全作为平安建设的抓手,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形成“中心统一领导、股室监管、经营户全面负责、广场管理员主动监督、各类体育组织和个人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和工作格局,确保体育领域安全有序,为平安肃州建设贡献力量。(石 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