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政府与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家电投甘肃分公司座谈

 2021/03/03/ 15:2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永霞

地企携手 合作共赢

市政府与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家电投甘肃分公司座谈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永霞)3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国家电投甘肃分公司座谈会。双方就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在酒泉设立分院,投资建设制氢、制甲醇项目近期推进计划座谈交流。

  张秀林说,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国家电投甘肃分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服务机构,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大量优秀成果,与我市产业发展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我市风光电资源丰富,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能够与两家单位在新能源开发、氢燃料开发、储能技术、项目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地企携手、互利共赢。

  会上,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天峰介绍了在酒泉设立分院及促进双方合作有关事项。国家电投甘肃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金明介绍了在我市投资建设制氢、制甲醇项目有关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