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2021年酒泉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2/ 15:2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紧贴群众需求 提升服务水平

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3月1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全国和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通报2020年度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等情况。  

  副市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医疗保障工作重任;要突出工作重点,紧贴群众需求,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全力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勇于实干担当,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