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和省调研慰问组在肃北县调研慰问

 2020/08/31/ 15:1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和省调研慰问组在肃北县调研慰问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8月28日,在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带领的省调研慰问组和由国家民委国际司司长魏国雄带领的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深入肃北县调研慰问,向肃北县各族干部群众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祝贺团和调研慰问组分别慰问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党城湾镇红柳峡村原党支部书记那木德力,省“三八”红旗手、紫亭社区居民康德,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退休老干部蔡永红等人,对他们多年来为肃北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祝贺团和调研慰问组还前往肃北县博物馆、肃北县幼儿园、紫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调研,并观摩了七彩花田·千亩花海、“菜篮子”稳产保供示范园、紫亭湖·露云娜美星空营地等项目。

  祝贺团和调研慰问组希望肃北县各族干部群众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自治县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持民族团结、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健康发展之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全国速度赛马邀请赛考察团也在肃北县考察项目。

  市领导吴仰东、王立奇、王洁岚、李永军、李丽、胡晓华、张鸿、张毅分别参加调研慰问和考察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