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充分展示肃北发展成就 吴仰东到肃北调研指导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

 2020/08/28/ 15:5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磊 通讯员翟丰国 钱霄

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充分展示肃北发展成就

吴仰东到肃北调研指导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磊 通讯员翟丰国 钱霄)8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在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调研指导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70周年县庆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群策群力,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肃北县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确保县庆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促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吴仰东先后到肃北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赛马场)、会展中心、博物馆、蒙古族服饰传习所等地,听取肃北县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县庆文艺节目筹备、庆祝大会会场布置、博物馆展览等情况,就相关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仰东强调,今年是肃北县成立70周年,举办县庆活动,对充分展示肃北县70年来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不断提升文旅产业发展水平,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县庆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实施,把各方面工作谋划好、筹备好、督促好,全力把肃北70周年县庆打造成展示肃北在党的领导下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品牌活动。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会务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确保70周年县庆活动顺畅高效、安全祥和。要引导各民族干部群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共同努力建设山川秀美、幸福美好、民族团结新肃北。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