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市工业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促复工复产

 2020/03/10/ 10:35 来源:酒泉日报

敦煌市工业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促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连日来,敦煌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及时指导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敦煌市恒诚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做好办公区域、生产区域、餐厅、会议室、宿舍等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同时,科学制定复工复产方案,抢抓时间开展设备检修、原料储备、市场对接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公司总经理万献龙说:“公司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印发疫情防控相关资料等方式,向员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排查每名职工冬休信息,对外地返敦职工一律严格落实医学观察或居家自我隔离观察的要求。”

  敦煌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引导监督园区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优先安排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的企业复工复产。通过靠前服务,及时协助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涉及的用工、用电、原料、资金、物流等问题。同时,科学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切实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敦煌市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王洪霞说:“我们全力做好企业生产服务工作,对水、电等生产要素提供保障。同时,制定‘一企一策’方案,因企施策,帮助困难企业开展订单销售方面的对接,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至目前,敦煌市工业园区已有25家企业复工复产。(赵建军 甘海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