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农资农机企业复工复产保春耕

 2020/02/26/ 1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敦煌农资农机企业复工复产保春耕

  每日甘肃网敦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周斌全 王云龙)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三春”生产的重要节点。为不耽误农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敦煌市农资农机生产供应企业陆续复工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供应两手抓、齐推进。

  在甘肃绿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敦煌分公司的厂房里,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检修,搬运生产原料,为开工生产做好准备。该公司负责人侯玉成介绍,开工后,预计每天生产有机肥100余吨,为敦煌市春耕生产顺利开展提供充足的肥料保障。

  敦煌市祥农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农业播种机为主的公司。面对疫情,公司建立上下联动、群防群治、科学有序的疫情防控体系,严格落实消毒防范措施,确保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充足到位。2月中旬以来,公司陆续组织员工入厂,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公司负责人王成贵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也组织尽快复工生产。生产的有气吸式精量铺膜播种机,主要用于小麦、玉米、棉花、葵花、蔬菜播种,采用气吸式播种、精量播种,每亩可以节省资金100元左右,降低了农业成本。”

  据悉,该公司生产的300台气吸式精量铺膜播种机和施肥覆膜精量穴播覆土机已投放农机市场。复工复产后,公司将加足马力再生产200余台,全面满足敦煌市春耕生产农机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