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任晓敏调研敦煌市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6/ 12:52 来源:酒泉日报

  全力稳步推进建设和生产

  任晓敏调研敦煌市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2月22日至23日,副市长任晓敏到敦煌市莫高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应急储气设施项目、大成50兆瓦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项目、柳敦公路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敦煌市各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任晓敏指出,要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采取有效措施鼓励支持企业等经营主体尽快复工复产。要充分发挥政府的职能作用,靠前服务,积极引导,及时解决企业等经营主体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用工调度、审批手续办理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充分激发经营主体的发展活力。要全面掌握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一对一”“点对点”提供服务,将中央及省、市相关精神传达到“神经末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稳步推进建设和生产。(张晓亮 刘旭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