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王洁岚在玉门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8/ 15:01 来源:酒泉日报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王洁岚在玉门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洁岚带领调研组,深入玉门建化工业园区、老市区工业园区、新市区经济开发区及部分乡镇、社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实现“双胜利”。

  在浩海煤化有限公司、鲁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艾朗风电有限公司,王洁岚详细了解生产流程、设备调试、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他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快复工复产。玉门市委、市政府要科学制定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措施办法,主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积极支持符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条件的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王洁岚深入玉关路社区、黄闸湾镇,了解疫情防控、三春生产、脱贫攻坚、“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基层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关键防线,要继续做好外来人员安全防护和排查登记,抓主抓重,统筹兼顾,把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全面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王洁岚还到玉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人大工作并看望人大干部。

  调研结束后,王洁岚会见了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保五部部长袁琛珺,就浩海煤化有限公司贷款融资事宜进行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军一同调研。(闫学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