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吴仰东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调研铁人干部学院建设工作

 2019/12/02/ 16:48 来源:酒泉日报

高标准建设 高水平管理 打造全省一流培训基地

吴仰东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调研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王小龙)11月28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到玉门市调研铁人干部学院建设工作。

  调研中,吴仰东查看了铁人干部学院研讨室、图书阅览室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学院二期改造工程建设规划介绍。他要求,要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建设好、发展好铁人干部学院。要坚持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同步推进,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办学、高水平运行,努力把玉门铁人干部学院打造成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据了解,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于2018年10月8日正式成立。至目前,学院共承办省内外培训班113期8000余人,接待专题教育、主题党日、研学实践等活动953批8万余人。2020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实施学院二期改造工程。工程完成后,学院占地面积将达到150亩,可同时开设10个培训班,具备容纳1000人培训和600人住宿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