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空军驻酒某部副政委魏伟明来酒泉市慰问

 2019/09/09/ 09:59 来源:酒泉日报

保障军人子女享受优质教育

空军驻酒某部副政委魏伟明来我市慰问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程晓娟)9月7日,市委副书记唐培宏与空军驻酒某部副政委魏伟明一行座谈,双方就解决空军驻酒某部军人子女上学、开展支教送教帮学等问题座谈交流,共商保障军人子女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良策。

  座谈会上,唐培宏强调,近年来,我市积极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国家有关优抚政策,不断增进与空军驻酒某部的鱼水情谊。人民军队保家卫国是和平生活的重要保障,军人子女入学事关广大官兵切身利益,我市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军人子女入学流程,解决好军人子女入学难问题,将“绿色通道”延伸到每一个军人家庭。要进一步加大对空军驻酒某部学校的帮学力度,定期开展支教送教、实岗培训,互相邀请学校教师听课评课、研讨交流,帮助加强师资力量,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魏伟明代表空军驻酒某部对我市多年来为军人子女入学提供的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向我市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给市教育局、酒泉中学分别送去慰问物资。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酒泉中学慰问。副市长郭奇志出席座谈会并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