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第十五督查组在酒泉市督查

 2019/09/09/ 09:50 来源:酒泉日报

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第十五督查组在我市督查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 谢 磊)9月4日至5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任组长的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第十五督查组深入我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我市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降低物流成本、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国务院督查组首先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和肃州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在各相关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办事流程和便民工作。随后,督查组召开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与10多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对减税降费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督查组走访了酒泉昌通汽车检测有限公司、酒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观看演示、查阅资料、听取负责人介绍等方式,核查我市降低物流成本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一行还与我市人力资源等部门、有关企业、高校毕业生代表围绕稳定和扩大就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滕继国,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忠习,省政府督查专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田亮,市领导吴仰东、张安疆、李永军及赵峰、李润元参加督查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