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民族县乡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教育卫生工作

 2019/09/09/ 09:58 来源:酒泉日报

迎难而上敢于破题 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民族县乡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教育卫生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 欣)9月2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带领市人大调研组赴敦煌市、阿克塞县、肃北县、瓜州县、玉门市,对全市民族自治县及民族乡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教育卫生工作进行调研,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本次调研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着重了解民族县、乡重点产业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特别是教育、医疗卫生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塞力克一行先后深入敦煌中学,阿克塞县人民医院、县中学,肃北县盐池湾乡、蒙医医院、肃北蒙古族学校等地;瓜州县广至、沙河、腰站子、七墩,玉门市小金湾、独山子等乡镇实地调研。

  在敦煌中学,塞力克详细了解了异地学生教学开展情况并要求,在下阶段教学工作中,要树立高质量教育观念,高标准落实好教育目标,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

  在阿克塞县、肃北县和民族乡镇,塞力克在肯定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民族县和民族乡镇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寻找新的发展思路;要找准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品牌打造,抢抓机遇,提质增效;要敢于破题,对突出问题要迎难而上;要多方努力、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医疗卫生水平和教育水平,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发展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世俊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