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500万元

 2019/05/14/ 09:35 来源:酒泉日报

阿克塞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500万元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阿克塞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500万元。

  阿克塞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计划新建污水处理厂至红柳湾村污水收集管网5.6公里、游客接待中心至污水处理厂给水管网1.1公里、天然气管网1.2公里、供热管网(双管)2.3公里。对污水厂进出口流量,氨、氮、磷等排放物在线监测分析设备等进行更新升级。

  项目建成后,可从根本上改变阿克塞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设备、工艺不够完善和运行不稳定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再生水利用率,对保护生态环境和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娜再拉 阿孜别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