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工信局“三个强化”全力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8-08-09 15:13

  近年来,金塔县工信局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创新工作方式,狠抓任务落实,采取“三个强化”,为我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张贴标语、散发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民族政策法规、民族理论和民族基本知识等内容,不断提高机关领导干部、企业人员的思想认识,并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结合工业企业发展实际,进企业宣讲民族团结相关法律知识,悬挂标语5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切实做到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二是强化阵地建设,拓展文化平台。有效发挥机关阵地建设优势,丰富文化生活,采取党员带头,干部参与的形势,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机关民族团结影片观看,谈心得体会,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网络知识答题的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逐步增长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和知晓,促进民族团结的持续推进。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水平。结合全局重点工作,按照“先学习后实践、以培训促服务”的思路,把干部的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远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至目前,共开展各类业务培训12场次,参训党员干部达到140余人次,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外出培训学习4人次,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全县工业事业的发展。(吴璐 段金红)

 
相关新闻:
 
金塔县鼎新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两强化两规范”抓好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2018-08-08
金塔县打造人才工作“新引擎”    2018-08-08
金塔县西南街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争做“四好”少年活动    2018-08-0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