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新闻荟萃

金塔县电力局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创先争优

2011-06-28 17:18来源:每日甘肃网 张玉红 杨春霞
    每日甘肃网讯 金塔县电力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把“党员一月一汇报、支部一月一点评”作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抓手,有效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序深入开展。

  定期汇报。金塔县电力局党委把党员定期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工作、“一岗双责”履行、党性实践活动等情况,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各支部每月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对照“五带头”标准,汇报自己当月履行岗位职责、兑现承诺事项情况以及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长期外出的党员,按《外出党员管理办法》,以书面或电话形式每月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以及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情况。

  交流点评。局党委每月召开一次汇报交流会,由各支部书记汇报交流当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员思想动态,党委书记结合平时调研督查的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各支部重点围绕党员履行岗位承诺、遵守规章制度、完成本职工作、发挥先锋作用等情况对党员逐个进行点评。在点评中实事求是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分类指导。党组织针对定期汇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分类指导,对退休党员主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入手,要求他们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教育子孙,当好表率,身体力行地参与党性实践活动;对生活困难和年老体弱党员主要从帮困解难入手,教育他们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意识;对在职党员主要从加强管理入手,要求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宗旨意识,履行岗位职责,提升服务水平,创造工作业绩,树立行业形象。(通讯员张玉红杨春霞)

 编辑:[王守超]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