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新闻荟萃

金塔县“铁牛”服务“三春”助生产

2011-03-21 15:05来源:金塔县委宣传部 

  农机轰鸣春来早 助力“三春”促生产

  本报金塔讯(通讯员 张望东) 一场春雪过后,金塔大地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春耕景象,各类农机具在忙碌地拉运农资、爬犁耕地、铺设地膜,拉开了“铁牛”服务“三春”生产的序幕。

  据了解,金塔县目前拥有农机总动力40.56万千瓦,各类拖拉机18240台,配套农机具58493台(套),农用运输车3762辆,排灌设备1961套,储存、调运其它机具及配件价值520多万元。全县农机具市场呈现出货源充足,品种齐全和农户随时需要,随时调运,随时供货的良好态势,为“三春”生产“开足马力”提供了坚实后勤的保障。

  金塔县为保护农机户的合法权益,成立专门执法队伍对全县4个主机销售点、44个农机配件销售门店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查。从目前情况看,农机市场形势稳定,没有出现产品质量事故和消费者投诉上访案例。同时,抽调技术人员深入全县79个农机维修、加工网点进行了监督检查。至目前,共维修保养拖拉机9200多台,维修各类农机具28000多台套,有效保证了全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编辑:[穆好强]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