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新闻荟萃

金塔县东坝镇争当“服务先锋” 促进创先争优

2011-01-04 14:38来源:金塔县委宣传部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金塔县东坝镇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服务先锋”活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开展“问事”活动。机关领导干部深入包挂村组,逐户逐人开展“八问”活动,即问家庭收支情况,问子女上学情况,问产业发展情况,问实用技术掌握情况,问道路、吃水、就医情况,问村干部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问支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问加快村级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和掌握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为镇党委决策提供详实依据。

  开展“改事”活动。结合“强化政府职能,推进政风转变”集中整顿活动的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根源,并把“问事”梳理出的问题纳入改事范围,逐一进行整改,广泛开展“五改”活动,即改“报虚数、说空话、做虚事”的工作态度,改个别领导独断专行、个人说了算的行为和习气,改个别领导干部纪律作风涣散,浮在上面、沉不下去的工作作风,改“出工不出力”的问题,改工作理念不能与时俱进的问题。在开展“改事”活动中,镇党委建立了领导挂项“改事”责任制和“改事”情况督察通报制,使党员干部找准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工作方向,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开展“做事”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公开承诺事项,积极开展“做事”活动,切实做到“四落实”。一是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把中央、省、市、县的各项涉农政策向群众交待清楚,落实到位,让群众知政策、懂政策;二是落实好致富项目,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帮助群众选好致富项目,做到项目定的准、技术跟的上、资金有保障,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三是落实好致富信息的传递,以村为单位,全面构筑致富信息网络,将致富信息及时传递给群众;四是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产业建设、公益事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创先争优,使党组织成为服务发展、促进发展的助推器,党员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贴心人。(金塔县委宣传部 张望东)

 编辑:[穆好强]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