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疫情防控不松懈 项目建设不停歇

 2021/11/18/ 15:31 来源:酒泉日报 娜再拉 何永旺

阿克塞县:疫情防控不松懈 项目建设不停歇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面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双重任务,阿克塞县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的同时,全力抓项目、抢工期、赶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全县共计划实施重点项目71个,至10月底,重点项目开复工59个,开复工率83.09%,完工2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2亿元。

  阿克塞县70MW燃煤热水链条锅炉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建设单位在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速推进项目建设。“项目9月20日开工,至目前完成了锅炉基础和锅炉房房体基础建设。”项目负责人陈建飞说。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200.4万元,建设时间2年。该项目的实施将解决阿克塞县原有热源满负荷运行问题,提高全县供热质量,并可满足未来5年新增供热90万平方米的要求。

  在阿克塞县温石棉循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在严守疫情防控关口的同时,科学调动力量,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包括净水工程、污水工程、供电等10个子项目。

  “我们主要实施园区污水处理站项目。该项目日可处理200立方米污水。目前设备已进厂,预计11月底完成设备调试安装。”项目负责人蒋紫民说。(娜再拉 何永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