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维护司法权威 加大执行力度

 2021/11/16/ 15:47 来源:酒泉日报 阿吾利古丽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维护司法权威 加大执行力度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11月10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针对被执行人以疫情防控为借口逃避执行,果断作出处理,兑现执行案款121920元,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这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在这个案件中,被执行人以疫情防控为借口长期拒不履行法定义务。而法院经多方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也没有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法院又暂时无法对被执行人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于是,执行干警马上转变工作方式,通过电话、微信等与被执行人沟通,告知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将带来的法律后果。在法院执行干警多重工作措施的影响和压力下,被执行人借口受疫情影响逃避执行的谎言被拆穿,执行干警马上联系申请执行人,协商处理欠款事宜,最终执结了所有欠款。(阿吾利古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