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张秀林带队在肃州区检查节前市场安全工作

 2021/09/17/ 09:5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加大市场监管力度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张秀林带队在肃州区检查节前市场安全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国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带队在肃州区检查节前市场安全工作。

  张秀林先后到北京华联超市酒泉富康店、舒心生鲜超市南关店、酒泉爱里食品有限公司、酒泉宝林炒面片光明店和富康购物中心广场、时代购物中心广场,检查了食品安全、价格情况以及北京华联超市酒泉富康店电梯安全运行情况。

  张秀林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扛牢食品安全监管责任,结合实际排查分析管辖区域的市场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专项检查,依法依规查处通报,适时予以曝光,做到查处一批、警示一批。要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加强对原料采购、加工操作、配送等关键环节的监管,强化对冷链食品的来源检查,加强不合格食品的处理流程管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各食品生产加工、销售流通企业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健全完善管理台账,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自查自纠,从源头把好食品安全关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