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市2021年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增殖放流苗种投放活动启动

 2021/09/13/ 10:0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边世文 通讯员陈晓刚

全市2021年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增殖放流苗种投放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边世文 通讯员陈晓刚)9月10日,市畜牧兽医总站在肃州区泉湖镇康家海子水库举行全市2021年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增殖放流苗种投放活动启动仪式。

  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增殖放流是按照区域水体的实际情况增放相应水层的鱼类,可提升水体生态系统的活力。利用鱼类的滤食作用,消灭水体中的浮游生物和其他腐质物,保证水体的良性循环,提高渔业产量,修复渔业水域生态环境,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增强渔业发展的可持续性。

  今年,我市将在肃州区、瓜州县、玉门市、敦煌市、阿克塞县及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等8个符合放流条件的水域实施苗种投放。计划投放经济鱼类15431.5千克、濒危品种祁连山裸鲤3.33万尾。投放工作将于9月27日结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