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7/21/ 08:57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张花

维护市场秩序 消除安全隐患

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张 花)7月20日,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省商务厅等10部门印发的《甘肃省成品油流通管理实施意见》,通报近期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市长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我市各职能部门要坚持市场导向、民生导向、安全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成品油市场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等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要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推动成品油整治工作日常化、常态化、制度化。要根据各自职责持续精准打击、重点打击,坚决防止死灰复燃,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市成品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中石油、中石化酒泉分公司就近期运营情况等作汇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