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一会一节”展览展会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7/21/ 08:55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孙欣

抓好筹备工作 办出精品节会

“一会一节”展览展会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孙 欣)7月20日,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展览展会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由我市主导、牵头的各项展览展会活动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市长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办好节会,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细化工作方案,注重细节,切实发挥好方案的“指挥棒”作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快工作进度。相关负责人要下沉到一线,实地对接,按照方案流程安排部署筹备工作。

  会上,敦煌市相关负责人,市文旅、商务、文物等市直部门及市博物馆负责人就展览展会的筹备情况作汇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