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吴仰东在酒泉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1/04/07/ 15:06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谢磊

抢抓工程建设“黄金期”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吴仰东在酒泉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谢磊)4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到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吴仰东先后查看了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酒泉经开区产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一期)、酒泉数据标注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经开区项目建设总体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仰东在调研中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当前,随着天气转暖,我市已迎来项目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及酒泉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神贯注、聚力攻坚,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吴仰东强调,要紧盯项目落地开工这一关键,对已签约未开工项目,抓紧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对已开工项目要细化分解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持续在优化政务环境、兑现扶持政策、减少审批环节等实际行动上下功夫,为企业安心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紧扣“两极四点”战略布局,坚持不懈抓招商引资,尤其是酒泉经开区,要继续围绕产业布局和功能需求,紧盯智能制造、数据信息等优势产业延链补链,抓好企业升规培育,努力推动园区经济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一同调研。

  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酒泉经开区、酒泉经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