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人民法院:“云上法庭”开庭 不出门也能打官司

 2021/03/02/ 15:34 来源:酒泉日报 杨小丽

肃州区人民法院:“云上法庭”开庭 不出门也能打官司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肃州区人民法院通过“云上法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庭“不打烊”。

  法官:“被告,你那里信号怎么样?可以听清楚吗?可以看得到画面吗?”

  被告:“可以听清楚,也看得到,画面清晰,没有问题。”

  法官:“好,现在开庭。”

  2月20日上午8时40分,肃州区人民法院速裁团队通过“云上法庭”开庭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2017年6月30日,被告李某因资金周转困难向原告王某借款4万元。后经原告王某多次催要,被告李某推诿拒付,故诉至法院。庭审前法官多次与被告联系,因被告李某在外地,无法参加庭审,案件主办法官决定通过“云上法庭”开庭审理。经过法庭调查和辩论后,案件事实已基本清楚,法官面对视频中的被告李某,细心地为他分析利弊,促使双方当事人能够协商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在履行时间上双方各让一步。经法官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杨小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